close

 http://blog.yam.com/meay19887momomo      我先移到天空啦~~~~~~來這裡喔4ZoqSKDLC6i3IqhXn0zqyR  5VUu7vGui3AW08HeVWYD42  

白巧克力兩人說話經常一樣喔(像是今天天氣真好.........另 一個人說......真好呢)他們兩個姐妹都叫白巧克力所以叫白也可以~~兩個人都叫白~~~~~左白右白New CFaEnvJJs  06  New Canwwvas

 守墓者還是盜墓者......因該都可以反正還在設定...........帶著自家的床到處走的傢伙.................跟囚咎人是一夥呃

 

 

中之可交流)有虐!(吳)就是甚麼都沒有,不管教他甚麼,對他做甚麼一切的過程一切努力一切的付出最後都會回到(無)這就是無裱琴(無表情)甚麼都不懂現在學以後也會忘記因為從一開始這就注定了媽媽:我討厭你,為什麼你誕生?為什麼?你這樣殺害所有人,付出一切你甚麼也無法回報,終究是廢物,你到現在連個哭泣,微笑,個種各種你都做不到,我不想再復出,不想再受傷,不在看到你,為什麼不離開,為什麼不死掉呢?我真的很討厭你,你為什麼不懂呢,為什麼你要愛我呢你跟不懂愛情,所以你才殺了喜歡你的白花!媽媽:其他孩子都可以做到的事情你為什麼都做不到呢,拼命練習有甚麼用呢?你根本不了解那是甚麼只是因為我喜歡所以才做你跟不了解我的心情,我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恨你(停頓)

 

媽媽:我太痛苦才會創造你,那時候我真的認為是對的,但是我後悔了我已經創造你但是你終究是無!無所謂嗎?傷害別人以後就無所謂嗎?你根本甚麼沒有你只是模仿模仿模仿模仿模仿模仿模仿模仿
 
一期/不笑少年
媽媽:媽媽我會乖!就這樣嗎?就這樣嗎?就這樣嗎?就這樣嗎?就這樣嗎?就這樣嗎?就這樣嗎?就這樣嗎?就這樣嗎?(俇吼怒~~~~~~~~)
 
一期/不笑少年
媽媽:叫你去死你就會聽話去死但是受傷的是我你就算死了還是傷害我而且沒有感覺沒有感覺沒有感覺沒有感覺沒有感覺沒有感覺沒有感覺沒有感覺
 
一期/不笑少年
中之:這篇是媽媽所以都點那個></////看不懂就算了
 
一期/不笑少年
媽媽:你去那裡之後又有甚麼用我只是想暫時擺脫你這廢物,你到最後還是會回來吧你跟本不懂甚麼是甚麼我希望你就這樣死在那裡吧求求你至少我不需要付出甚麼了你連(再見)是甚麼都不會吧廢物!
 
一期/不笑少年
中之:讓大家知道吳是甚麼?我也很掙扎所以希望有看的人不要討厭我的孩子(應該來不及了吧)
 
一期/不笑少年
中之:-(跪趴)還是謝謝有看的人喔^^
您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物跟少女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